hutaozhendesorry

魔怔人给爷爬!!!!

【all斗】4tops还存在的空想世界「2」



○论坛体
○社内纷争减少
○有私设
○圈地自萌

———


Four Tops
>Leader:风间俊介
>生田斗真
>山下智久
>长谷川纯

Four Tops>粉丝讨论区>主题内容:生田斗真の脑男算不算烂片啊?


=================
【1】楼主
如题,我是原作党,虽然生田斗真很帅但是这剧情也太烂了吧,而且原作中的铃木也不是那么没有人情味的,女主也变得太圣母了,松雪泰子整一个怨妇样,而且江口演的茶屋在最后竟然放走了铃木太不科学了,他可是正直的警察呀。

评论 点赞
————————————


【2】小甜甜
………喂~管理员,为什么论坛里会有这样人啊,到底是这么注册成功的,还是说不是团饭?

评论 点赞
————————————


【3】你是我的眼睛
楼上的姑娘先别激动,还有楼主啊,番茄的这部电影都说是改编了,不可能一摸一样的对吧,原作是原作,改编是改编^_^

评论 点赞
————————————


【4】早开的晚霞
眯眯眼都是腹黑。

评论 点赞
————————————


【5】小甜甜
不好意思,不过我也没有很激动,如果我真生气了绝对人肉你!

评论 点赞
————————————


【6】楼主
嘿,我只不过是问一下而已,没有什么恶意啊,电影本身真的很烂啊,如果不是山p在我才不会去看讷,而且山p为了这部电影瘦了这么多!!!

评论 点赞
————————————


【7】风pon我的王子
原来是山p的O饭啊……

评论 点赞
————————————


【8】早开的晚霞
O饭们能不能别这样啊…萌一个人就萌一个人但别针对门把行吗…你否定了电影不就也否定了演员吗。

评论 点赞
————————————


【9】一番好き
我还没看电影讷?不过听朋友说是部好电影,挺反应社会的啊,为什么楼主一定要说是烂片啊。

评论 点赞
————————————


【10】栗子男神
楼主你身为山p饭应该知道toma对他多重要吧,你这种行为会让你家爱抖露很伤心的啊。

评论 点赞
————————————


【11】科普君
给没看过的孩子截图科普。
[截图.jpg]

评论 点赞
————————————


【12】平胸是世界珍宝!
山p演绿川!!!其实我很喜欢变态病娇的山p啊!演得很好啊!而且toma的不眨眼神技真心厉害!楼主你还是洗洗睡吧。

评论 点赞
————————————


【13】楼主
我也没说生田斗真不好,只是说电影烂片而已啊。

评论 点赞
————————————


【14】月亮之上
那你应该在别的论坛说啊,这里是fans的地区。

评论 点赞
————————————


【15】Takki我の嫁
其实很多人都说小说比电影更好,逻辑性方面应该是如此,但是在刻画人物的性格方面,我觉得电影做的更好。这里是读过原作的。

评论 点赞
————————————


【16】EVA
电影终归更商业化一些,所以增加一些噱头,倒也无可厚非。但就像前面那个姑娘说得,人物更加饱满了,并且演员的演技真心好。为了表现出画面的逼真和魄力,片中袭击人的画面几乎全都是肉搏战。
我有认识的人是内部人员,他跟我说过,toma和山p所演的角色,那种气场太可怕太真实了。

评论 点赞
————————————


【17】Candy
Toma为了更贴近原作做了很苛刻的训练,体脂率低到可怕啊。在开拍前一个月,更是完全闭关,离群索居,远离喧嚣。

评论 点赞
————————————


【18】世界第一可爱的吱呦
智久还被导演要求“要变成病态瘦的模样”,进行了装绝的减肥工程。他说:大家几乎是带着“去死”的状态去演的。话说花絮真的是太好玩了,入戏过深的冷漠茄和粘人的山p。

评论 点赞
————————————


【19】Kimiko
哈哈哈哈我也看了花絮!
[链接.脑男 幕后花絮 mv]

评论 点赞
————————————


【20】小甜甜
求抱抱求摸头但被无视的山p太可爱了!简直就是小孩子嘛!山p到阿姨这里来!阿姨疼你!

评论 点赞
————————————


【21】月亮之上
同上!
Toma的小蛮腰太性感了!也难怪山p看着看着视线就移到腰上了。导演的吐槽也很有趣:「我知道斗真君很性感,所以山下君该回神了。」
那个时候山p脸刷一下红成苹果了哈哈哈toma就完全反差的面无表情

评论 点赞
————————————


【22】大白!亲!
番茄这次真的太入戏了,不过也是因为人物形象特殊的缘故吧,铃木那样的人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太可怕了,还有绿川这样的疯子。

评论 点赞
————————————


【23】EVA
但山p演的那种病态真的好棒啊,而且绿川真的好迷恋铃木啊,那一句「我才是了解你爱着你的人」……哎呀妈呀!我的山斗魂啊~~~

评论 点赞
————————————



【24】摩天轮的约定
楼上轮姐小心别吓到别人了,不过真的相爱相杀的感觉太赞了,我觉得山p是真的看不爽松雪姐演的真梨子,那个眼神是真杀气啊,松雪姐在花絮里也说,感受到杀意wwwww

评论 点赞
————————————


【25】小甜甜
会不会是因为真梨子对铃木说:你想和我make love吗?
花絮里拍这段的时候竟然还有卡梅拉去拍山p的特写,嘴翘的超级高的,完全就是我很不高兴的样子哈哈哈番茄快来亲亲你家宝宝(≧∇≦)

评论 点赞
————————————


【26】伢子
我想有些是山p的本色出演吧,对着铃木发呆,盯着照片,傻笑还有那可怕的执着。
可惜toma(铃木)全程无视www

评论 点赞
————————————


【27】世界第一帅气的光王
花絮不是还放了番茄掐山p脖子那一端嘛,那里山p还说出了:就这样吧……对,死也在一起吧。
太变态太帅气了,那个表情也超级性感帅气的,配上番茄冰山禁欲美人脸…莫名的色气感啊。

评论 点赞
————————————


【28】岚花痴饭
如果不是导演发现不对劲番茄会不会掐死山p啊,后来番茄回过神来内疚的样子其实我看的莫名的好爽啊…有种工口的想要s他的感觉。

评论 点赞
————————————


【29】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首映式上,智久不就坦言这次拍摄经历就是一场噩梦,每天都希望快点结束,在被生田扼住喉咙的一场戏中,他一度昏迷,当时甚至有如果能和斗真一起死,就能一直在一起,成为永恒这样病态的念头。
我记得原话是:「那个时候斗真的脸离我很近很近,看着他眼中的自己突然有了想要死在一起,成为永恒这样…嗯,奇怪的想法,窒息感甚至让我兴奋起来,接着就是导演和助理过来扯开我们,斗真…就瞬间回过神,内疚的向我道歉,哈哈哈果然还是活着比较好~如果TOPS变成两个人风间会很生气的。」
我哭了对不起…

评论 点赞
————————————


【30】大白!亲!
山p在说的时候,斗真笑得超级温柔的啊,这两个家伙到底在一起没啊!
突然有点理解为什么风间总是一张风pon式冷漠脸了哈哈哈哈

评论 点赞
————————————


【31】月亮之上
所以这部电影对于两个人来说真的很重要啊,希望大家也喜欢这部电影!

评论 点赞
————————————


【32】面条君
马上两人就要去岚宣番脑男了!修罗场期待!

评论 点赞
————————————


【33】永恒指纹
话说楼主已经不见了,管理员来过了吧,呵呵。

评论 点赞
————————————


【34】4T永不分开!
两个人第一次共演得电影~真的像是做梦一样啊!下次也要一起啊~Four Tops一起!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42 )

© hutaozhendes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