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taozhendesorry

魔怔人给爷爬!!!!

【all斗/旬斗】穿越到银他妈怎么想都是空知猩猩的错!




43.
万事屋附近的一家叫「次郎茶屋」的店。海鲜、生鱼片自助,全部都只要1100日元。


44.
「感觉能分分钟吃它破产呢。」
坂田银时挖鼻。
「但银酱根本没有钱阿鲁。」
神乐挖鼻。


45.
生田斗真摸出口袋里的小钱包,里面还有面额不少的日钞。估算了一下三个人大概要多少钱,生田弯腰问神乐:「卡古拉酱,要去吃年轮蛋糕还是自助餐?」
神乐直接无视银时喂喂怎么不问我的嘀歪声,晃晃脑袋:「果然还是自助餐阿鲁,跟着银酱都没有吃过高级寿司,只有酱油拌饭阿鲁。」
「卡古拉酱啊,你不是最喜欢酱油拌饭了吗?或啦,银桑还让你加两个鸡蛋哟。」
「你自己加你自己的tama吧阿鲁。」


46.
「啊啊啊呜呜呜~番茄君!我们家的孩子为什么越来越不听话了!」
「你是树袋熊吗?!」


47.
最后还是神乐一把雨伞挥过去才让银时昏过去,我是说安静下来。
神乐一手拖着银时的衣领,他像是行李箱一样在地上拖移。
「斗真酱喜欢海鲜吗?啊!那个龙虾好大阿鲁!比银酱的○○还要大!」
「………」不知道该不该吐槽了,算了还是略过这个话题吧:「咳咳卡古拉酱,你把银时君放在位置上,去拿吃的吧,我等会儿去拿。」
「好!」


48.
生田斗真放松的吐了一口气,靠在椅背上,无奈:「你不会在未成年少女面前裸奔吧。」


49.
「银桑又不是跟踪狂大猩猩。」刚才还蚊香眼的家伙慢悠悠的支起身子,随意抓把桌子上摆着的话梅干塞在嘴里,含糊不清道:「而且银桑的○○绝对比那个龙虾要大!红豆!」
「拜托请小声点。」
——生田先生表示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


50.
不得不说这里的生鱼片真的非常好吃,明明是奇怪个头的外星鱼但口感超级爽嫩的。生田斗真整整吃了五份海鲜寿司,还拿了一杯布丁润润口。

神乐背后全是寿司盘,肚子堪比孕妇,旗袍服的扣子更直接的快要崩开,她竟还没满足的狂吞甜点。
银时倒是从进来后就只吃了五六杯草莓芭菲,现在叼着红豆寿司。


51.
「喂喂卡古拉酱别吃这么急,不知道会以为我们是抱上大款的穷鬼。」
「……」明明就是。
「啊唔~无路塞阿鲁。」


52.
用那张脸挖鼻孔倒是一点违和感也没有呢,不会旬酱在我眼里就是这么大叔老头子的形象吧……嗯绝对是的。


53.
啊……话说到底该怎么办呢,突然失踪什么的,千万别闹大啊,来个BUG吧…山下啊,山下那孩子会第一个发现吧,不过昨天晚上我断片以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54.
与此同时,
另外一个次元…


55.
山下·桃子教主·痴汉·歪脖子·智久在生田斗真家找不到人后询问众人终于知道了,昨天晚上番茄君最后是和小栗旬回家的。


56.
山下:呵呵。


57.
于是千山万水,山下智久深呼吸无数下,对着车子反光镜做了无数个眼神杀和‘我和斗真最恩爱’的表情后敲响小栗的门。


58.
「阿拉,山下桑?」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hutaozhendes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