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taozhendesorry

魔怔人给爷爬!!!!

【润斗】实况恐怖游戏生放送!


—————「4」

>>>>
●知名网红paro
●all斗
●选取部分弹幕
●很久没更这篇了,所以呈上上篇链接:https://kusunokinan.lofter.com/post/1cc0b499_c27e7b6

<<<<<
【Coniconi^_^】

Up主:Arashi_jun
性别:男
年龄:20
职业:学生
所属团队:Arashi
简介:游戏爱好者,以恐怖推理游戏为主的游戏实况者。

《红途》生放送ing
目前人数:862
收藏:1049
弹幕:8245


<<<<<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一开始Ann在用裁缝刀,说不定这里面某些东西就是她所造成的…而且想要弄出一个看似没开封的药盒还是很方便的。男主接过了盒子心里想血腥味越来越重了,这个女孩不可能不知道…呜啊男主有问题!男主太聪明了吧…”
“绝对不是,明明是你慢半拍。”

“讨厌啊我才没有。”


「莫名其妙毫无预兆的秀恩爱了」
「前方修罗场高能」
「我突然想起一部剧,男主收到了女主被截肢的快递…」
「双重人格侦探吗?」
「男主真的好可疑」
「其实这个女孩是好人,玩到后面就会知道了」
「别剧透啊!」
「这个bgm到底是啥啊,好诡异啊,莫名的有种死神小学生的概视感。」
「番茄的撒娇音太可爱了」
「前方高能!!!」
「预警!!!」
「怎么突然开始刷屏了…」
「前方◯◯上线!」


“叮咚——”
“门铃?润你有客人啊。”
“没有啊,我去看看,你一个人…没问题吧。”
“没事快去吧~!”

嗒嗒嗒—咔吧——
嗒、嗒嗒——

“toma我就知道你在这里,刚才去你家都没人帮我开门(´Д` )!”


「高能!!!!」
「终于知道为什么前面大家都在刷前方高能了」
「栗子!!!!」
「突然就出现了栗子」
「想起某位迷妹说得十个番茄里就有九个栗子」
「栗子你又去番茄家了」
「不回家三人组到齐了(¬_¬)」
「不回家三人组wwwww」
「那栗子就是不回家之王了?」
「不应该是番茄吗,每次逮着人就不让人回家。不过对着xgg撒娇的番茄真心萌坏了」
「xgg超级男前的」
「亚撒西~~~~」
「直播夜宵那期萌坏了~」
「哪一期?」
「av2356842」
「感谢衔接!!!」
「翔斗在此!!」


“那个,现在有点混乱,还有不回家之王什么情况wwww在我身边的是大家的男神chestnuts☆shun!!旬酱有什么想说的吗?”
“大家好,我是小栗旬一郎。”
“那是什么啊wwww大家都在为你刷屏了哈哈哈哈还有人艾特将生~”
“你们两个都好吵啊,还玩不玩游戏。”

“好啦,现在男主发现桌子上有个眼熟的小首饰盒,啊,那个颜色很像我们之前发现的暗号,有三个按钮,难不成是红色按4下,绿色5,紫色9,黄色8吗…不过要先解决这个有血腥味的盒子才行啊但被Ann看见没事吗,哦,她说话了:sora你身体没事吧?misaki非常担心你。”

“男主是身体有状况,是不是被那个伤害男主的凶手有关…”
“越来越复杂了,人物关系。”


「其实现在已经是很关键的剧情了,不过真的不明显而且要自己去推理,我是看解析才知道的」
「每个人都好可疑啊」
「如果将生dd也在就好了,这样花君三人组就到到齐了」
「给新人科普下,花君是栗子和番茄主演的网络剧,挺好玩的,后来被收购了。」
「栗子的加入毫无违和感,好像一开始就在一样」
「每次看栗子的id就觉得好好笑」
「栗三岁」
「sora失忆我觉得是因为他患有人格分裂,所以之前的一些事情都是他的另一个人格做的,而一开始其实就有暗示,misaki要保护sora,而Ann有点害怕sora,还有照片和之前杯袭击的未知人等等,谜团…我不能剧透啊!!!!!」
「暂停看红字」
「……厉害!」
「高人」
「我光顾着看番茄他们了」
「前面等等我!」
「+1」


“男主回答说没有事情但心里想自己是生了什么病?失忆真是烂大街的梗。”
“结局肯定出人意料,toma帮我拿下旁边那包洋芋片。”
“哦给。”
咔嚓—
“呜啊,为什么是玉米味啊,我想要盐味的。”
“口味太老头子了吧,那样子撒娇可不会有人喜欢啊。”
“Toma没资格说撒娇吧。”
……


五分钟后
“你们两个都闭嘴!无路塞!”


「突然就拌嘴了wwww」
「三岁茄三岁栗」
「两人总是因为这种小事拌嘴呢好可爱啊啊啊」
「有一次因为蛋包饭挤番茄酱的方式不同在直播时吵了一半的进度条」
「我知道!」
「润润无奈了~」
「润可怜的孩子」
「不过番茄在栗子面前真的更加开朗,果然也有年长的关系吧」
「前面不说我都快忘了栗子大番茄好几岁了!」
「其实也没几岁吧」
「我去!这对还有年上萌点啊!」
「番茄也只敢对栗子说教啊」
「年上万岁!」
「这里是年下党!李桃茄!!!」
「32茄!!!」
「山斗!」
「翔斗!!」
「这里润斗!朵兄朵弟!」
「双生!!!」
「旬斗!!」
「内裤之交!!」
「二斗!!」
「化蝶组!!」
「all斗笑而不语^_^」


“……”
“……年轻人真可怕。”
“说得你很老一样。”
“我才不老!旬酱才是老头子!”
“我什么也没说也中枪了~不过这里刷旬斗的最多耶( ´ ▽ ` )”
“是吗,润斗也很多。”
“我的专栏里面刷toma 的也超级多,栗子你的东京新娘什么的哈哈哈真是bl啊bl。”
“旬酱~~!”
“别捂脸嘛Toma,来个玩笑而已,哈哈哈哈脸都红了!”


「一言不发就制造粉红气氛你们真是够了=_=」
「斗嘴太有趣了」
「好想要看看番茄脸红的样子~」
「又见东京新娘梗」
「这个梗真是温馨又搞笑啊」
「两人友情的象征」
「前面确定是友情不是基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润润是和栗子杠上了吗,可惜我看了下是旬斗最多了~」
「前面害得我又去数了一遍」
「最后统计前三名是旬斗,山斗,润斗…润润你是第三名~」
「还有亚麻p这个黑马」
「其实我觉得真正的黑马是将生dd」
「我觉得是32,别忘了那句你喜不喜欢我!!!」
「粉红~」
「糟糕,番茄和谁都能组cp的感觉」
「前面别污,番茄是公认的跟谁都能做朋友啊」
「番茄是我的!」
「番茄给你!toma是我的」
「前面说我的toma只能被栗子他们交的wwwwww」


————————tbc—————————

评论 ( 9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taozhendes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