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taozhendesorry

魔怔人给爷爬!!!!

【all斗/旬斗】穿越到银他妈怎么想都是空知猩猩的错!




30.
「原来如此,我知道了。」假发双手交叉在袖子里,坐在银时和生田中间,一本正经的点头:「我会去问问有什么时空机的,银时你也去自动贩卖机里看看。」
「我看你还是先把脑袋里的棉花洗干净在说话吧,还有给我滚开!」


31.
生田斗真无奈的避开又扭打在一起的两个人,银时扯着假发的假发,假发猛戳银时的鼻孔。
看着两个人用那张脸掐在一起就像拍电影一样,虽然就是在二次元啦。如果旬真的在这里一定会很有兴致的,将生倒是会不舒服吧,洁癖很可怜啊。

新八唧及时拯救差点和榻榻米亲密接触的茶杯,推着本体吐槽:「银桑你就不能可靠点吗!桂桑也是,伊丽莎白一定很辛苦吧。」
「还好,桂桑只是比较脱线而已。」举牌。
「我忘了你也是个怪人……」


32.
神乐勾着生田的手臂,粘粘呼呼的样子让银时有种女大不中用的感觉。
女孩子喜欢帅气的男孩子是肯定的,而且还是暖洋洋又难得把自己当女孩子照顾的人,神乐笑着:「马上就到了哟~那里的年轮蛋糕超好吃的!我可以吃五箱阿鲁!」
生田调整雨伞的高度以防一蹦一跳的女孩被致命的紫外线照到。
「我很期待啊~」
「斗真酱一定会喜欢的!」


33.
「为什么银桑闻到了酸酸的味道啊,呜啊~好酸啊!卡古拉酱~番茄君你们知道吗。」


34.
「是银酱自己的味道阿鲁,男人到了一定的岁数枕头上就会有酸酸的臭味阿鲁。」神乐回头看着离他们几米外凶神恶煞的大叔,挖鼻孔:「我只不过是想要带斗真酱玩而已,银酱你走开阿鲁。」
「这怎么行!男人都是禽兽!」
「对着天气预报员都是站起来的家伙才没资格说!」


35.
银时磨了磨后牙槽,厚脸皮的挤到两人中间,夺过雨伞的掌握权,侧低过头,对着死鱼眼状的生田咧嘴笑,洁白的牙齿闪过光。


36.
「孩子她妈,伞还是交给我吧。」


37.
「……你的手在摸哪里啊变态天然卷。」


38.
「啊啊啊啊痛痛痛!银桑的头发要和银桑分开了不要啊说好了要做彼此的天使!番茄君别生气了都是男人嘛~摸一下屁股又不会少块肉!我们要堂堂正正的!哟西就从牵手开始吧!」
「哦打!你这混蛋对我的人做什么啊阿鲁!」
「咳这么快就成你的人了卡古拉酱做人不能太贪心啊~去找小武玩吧!」
「你才是吃土去吧阿鲁!让裂口女喂你怎么样?啊kuso!」


39.
「………」
一点也不想去阻止了,也不想吐槽了,新八唧这里好需要你啊!


40.
这么一想生田突然有点担心将生,应该说是桂了,被神乐推出门前还看见银时把桂的脑袋按在地板上,地都裂开了力气是有多大啊……


41.
「不过到底怎么会来到这个世界啊,不知道旬酱他们有没有吓到…不会去报警吧……希望两边的时间是不对等的。」


42.
糟了都忘了跟山下约好一起吃中饭了



—————————tbc————————


小武就是日本都市传说中的一个,感兴趣可以去百度,人类观察有一期也有,裂口女就不说了都知道。
然后这里ku有点事情要说,因为高三了所以在工作日没时间玩手机,更文时间就是休息日时间。
(╥﹏╥)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hutaozhendes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