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taozhendesorry

魔怔人给爷爬!!!!

【all斗/旬斗】穿越到银他妈怎么想都是空知猩猩的错!


17.
「原来如此啊,生田桑是突然出现在银桑面前的,银桑你居然没发现?」
「银桑还以为是昨天玩小钢珠送的赠品嘛。」
「斗真酱怎么可能是小钢珠的赠品阿鲁,起码要是b'z为了掩盖地中海而买的假发赠送的啊!是被b'z碰过的阿鲁!」
「卡古拉酱你还是别说了…话说是有多喜欢b'z啊!b'z都不知道中枪多少次了!会哭的哟!b'z绝对会哭的!」
「……」生田斗真头一回儿没有凑热闹。


18.
犹如贵族的金色卷发,闭合的双眼,低垂洒下阴影的睫毛,淡樱色的嘴唇微微开启露出粉红的舌尖。窗外照射进来的阳光铺在奶白色的肌肤上,柔和着视线。


19.
猩红色的瞳仁不断地闪烁着。


20.
男人屏息凝神,悄悄勾住青年的腰肢,把脸埋在他的发间,深吸一口气…


21.
「toma…」


「银桑!!!」
啪——一把折扇毫不留情的招呼在银时的后脑勺,思绪被打断的银发男人嘟囔着:阿八真暴力果然和母猩猩是一家人啊。无机制的眼眸看向已经和神乐谈笑风生的金发青年。
吊儿郎当的用小指挖挖鼻孔,用低沉慵懒的声音说到:「嘛,总之银桑可没有时间照顾连茶泡饭也不会做的生活白痴啊,社会是险恶的,银桑是为了你们的将来着想,乖乖躺在家里看看jump吃吃红豆饭就好了。」
「所以你到底同不同意啊…」
「反驳无效阿鲁!我把我的床分一半给斗真酱好了!讷toma chan~我们晚上可以一起聊天到天亮。」
「卡古拉酱你的不算床吧,算了生田桑现住在我家吧,房间有很多。」


22.
「喂喂新八唧你是想要毒死番茄君吗!别忘了你家还有一个生化料理杀手啊!」
「……料理杀手?」斗真歪头。


23.
「用那张j家脸卖萌太狡猾了!银桑才不会想那些肤浅的女人Kya kya乱叫呢八嘎雅路!!」
「…银桑别狡辩了,你流鼻血了。」
「银酱真恶心阿鲁。」
「你们真不吐槽是挖鼻太用力了吗?话说快点止血啊!」


24.
一阵鸡飞狗跳后,生田斗真把敷在银时额头上的冷毛巾拿掉,叹了一口气,总觉得这个早晨格外的累人啊。
而让一切变得麻烦的家伙还枕在他的大腿上嘀嘀咕咕:「那啥,银桑并不是不让你住在这里,你想啊现在也不知道你怎么回到自己的世界,如果时间一长彼此产生了感情,那分别的时候会很难过的哟,番茄君你说对吧。」
说得像真经历过一样…
生田斗真懒得高兴吐槽,无奈的说道:「好啦好啦,我会住下来的。」还好身边有很多傲娇(润:吵死了)和另类傲娇(旬:不想被拒绝啦),虽然这家伙一脸的嫌弃,但瞟来瞟去的眼睛和拉着自己衣角的手。
这么想让自己留下吗?


25.
不过对于不认识任何人的他来说能看着这张亲切的脸就安心好多了。
等等说道熟悉的脸…


26.
那么那个人也。


27.
哐当—!!
新八唧惊悚脸:「地震?还是天人来袭击了?」
神乐叼着醋昆布,又一蹦一跳的到生田斗真身侧抱住他的手臂:「新八唧你太大惊小怪了,说不定是源外老头肚子里的胃虫在叫阿鲁。」
「那才叫恐怖吧!快点给我向源外桑道歉啊!」
新八唧话刚落,一道矫健的身影带着一个圆圆的不明物体出现在众人眼前。


28.
「好久不见银时,你还是一样悠闲啊。」正儿八经的声音。


29.
「桂桑!你们怎么来了!」

狂乱的贵公子—桂小太郎登场!



—————tbc—————


评论 ( 7 )
热度 ( 33 )

© hutaozhendes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