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taozhendesorry

魔怔人给爷爬!!!!

【all斗/旬斗】穿越到银他妈怎么想都是空知猩猩的错!



1.
如果一睁开眼就零距离看到非常要好的親友的脸,是怎样的感觉?


2.
醉酒的后遗症让生田斗真的太阳穴一阵一阵的刺痛,鼻腔也闷闷的。腰也很酸胀,对了昨天他和冈田将生和小栗旬喝酒然后空知猩猩啊不对,是空知老师也来了,聊开了以后扯到了这部刚杀青的银魂真人电影,冈田DD说如果toma君也来的演谁呢。


3.
小栗旬:伊丽莎白吧头都很大哈哈哈哈呕、哈哈哈~
空知猩猩:那不是连脖子也没了吗正好是tomato呢wwww


4.
生田·伊丽莎白·大头·tomato:呵呵。
每一个呵呵背后都有一千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最后空知猩猩和小栗旬两人酒鬼更是勾肩搭背唱起哆啦A梦,要不是冈田将生忍着洁癖发作拖住生田斗真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5.
所以这里应该是旬酱家里吧…
生田斗真迷迷糊糊的回想着,带着歉意在心里向优夫人抱歉,看这个情况昨天他应该又缠着某人然后撒娇了吧,呜啊为什么偏偏是这个人夫呢~看,给别人添麻烦了吧,毕竟成家了总不能经常串门了。
旬酱看起来也很累啊,头发都一夜变白了………


6.
诶?
……等等?变白了?


7.
生田斗真方才还懵懵懂懂的眼神瞬间锐利起来,不眨眼神技ing。
眼前的人明明是小栗旬的脸没错啊,那张国民男神猴子脸啊,但为什么那头天然卷更加乱了,而且还是脏兮兮的白银白色!


8.
然后近在咫尺的脸,那双紧闭的眼睛缓慢地睁开了。
红色的眼睛…
生田斗真一动不动的注视着,想要退后突然发现自己的腰被他环抱着。
卷毛男慢吞吞的眨了眨眼,死气沉沉的腐烂鱼眼毫无波澜。
斗真os:是不是该打个招呼。


9.
卷毛:「银桑什么时候有头这么大的充 ♂气娃娃了」


10.
想着认真解释的我真是笨蛋……
「久、久抖麻袋!!!银桑要秃了要秃了!小哥快住手啊!银桑的卖点要毁在你手上了—!!」
「这种卖点还是快点消失吧。」
「喔喔喔!你是在嫉妒银桑对吧看你那头金色卷发!一定是那个阿姆斯特朗被青梅竹马拣走的金直发的亲戚对吧!有张帅哥脸了不起了吗?!」
「…你在说什么啊?」


11.
结论得出,任何人在坂田银时面前都会变身成哥斯拉。


12.
万事屋—
新八泡好茶,端出点心仙贝,放在生田斗真面前,笑道:「请用。」
「啊,谢谢。」
「讷讷~银酱,这个超级大帅哥是谁啊?是我的新爸比吗阿鲁?」
「喂喂喂卡古拉酱,你呕吐抠鼻的样子已经深入人心了,现在做出一副少女情怀的样子给谁看啊。」
神乐坐在生田边上,小鸟依人的抱着他的手臂,水灵灵的大眼睛再看向抠鼻大叔时瞬间黑下来,一口唾沫吐在地上,歪着嘴:「无路塞死鱼眼阿鲁。」


13.
「别瞧不起死鱼眼了!到了有用的时候就会变得闪闪发光了啊另外我如果不是头发自然卷的话也会很受欢迎的。」


14.
时至今日还在找这种破廉耻的借口来自我催眠我说大叔你是有多要脸啊!


15.
生田说:
「抱歉打断一下,也许你们会很惊讶,不过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16.
在连三次元都知道的不可思议银他妈世界种,这只是小事情而已吧。





———tbs———


【阿姆斯特朗被青梅竹马拣走的金直发】是金时,看过银他妈的粉都知道吧,在银时编写的世界里,金时是世界上唯一有阿姆斯特朗的人,然后某天这个阿姆斯特朗断掉了被他死去的青梅竹马捡到了。




评论 ( 11 )
热度 ( 44 )

© hutaozhendes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