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啥而写,大概想找同类吧】

称呼:ku酱(比较多)
最喜欢的日本男明星:生田斗真
最喜欢的日本女明星:菜菜绪
最喜欢的欧美明星:詹姆斯·麦卡沃伊
最喜欢的中国男明星:张艺兴
最喜欢的中国女明星:林依晨
最喜欢的声优:福山润
最喜欢的漫画家:空知猩猩
最喜欢的综艺节目:人类观察monitoring
最喜欢的男人:坂田银时


————
不知道为啥突然想写,其实…有点说不清楚,因为我是一旦喜欢就开始考古挖深的类型,所以如果喜欢一部动漫就会把它的编剧,导演,声优,音乐制作人,漫画和小说都过一遍,……对待喜欢的艺人等等都是这样。

这也使我成为知道的东西比较多,有时候见一些直男直女癌或是伪腐女伪二次元叽叽喳喳的乱说瞎话会很恼火,跟一些肤浅的看动漫的人聊不上话,更甚周围的人对于日娱的了解非常少……挺悲哀的,在我说喜欢日本的啥啥啥就被别人说不爱国……

能理解但不能接受

所以有时候会想是不是自己太过于深入了解了,别人只在意、比如动漫好不好看,明星可不可爱养不养眼。

就像人类观察monitoring这个日本比较有名的综艺节目,班上和身边的人都不知道,有时候说一些词阿姆斯特朗啥的或是明星的昵称,都没人能接上,挺悲哀的悲哀…

也有些是盲目的,知道泽野却不知道梶浦由记酱,知道老虚,新房却连大河内和信司都不知道(汗)

我也不知道咋回事,但没有能跟我面对面对的聊两人都全部拥有的东西挺落寞的,虽然说网上的大家都很好,但有时候还是希望能面对面吐槽…打字有时也不会全部都打上去,还有思考的时间,不能完全表现出本性,还说我是贪婪还是控制欲强呢,也许是因为天蝎座?说笑哈哈哈哈哈哈~

写文画画时大概也怀着这样的心情,希望能和志同道合的人看同样的景色发出同样的感叹。

最后!
突然发现艺兴和toma同一天生日啊啊啊啊啊!!哎哟喂~~为什么我现在才注意到!!!!

大概就这些了,还想说什么,不过打字太累了,我眼睛快不行了~

评论
热度 ( 1 )

© Rin☆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