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taozhendesorry

魔怔人给爷爬!!!!

【润斗】实况恐怖游戏生放送!


—————「3」

>>>>
●知名网红paro
●all斗
●选取部分弹幕



<<<<<
【Coniconi^_^】

Up主:Arashi_jun
性别:男
年龄:20
职业:学生
所属团队:Arashi
简介:游戏爱好者,以恐怖推理游戏为主的游戏实况者。


《红途》生放送ing
目前人数:601
收藏:1049
弹幕:6518
<<<<<


“还在叫啊!~不会是录音机吧、啊啊啊吵死了。”
“应该不是,仔细听还有哭泣的声音,女人,会是刚才那个人吗…话说要不我来玩吧,不怕吗。”


「好鬼畜啊」
「时间一长总觉得有莫名的喜感」
「可以跟民工哥哥们的开场有的一拼了wwwww」
「老婆婆的裹脚布一般哈哈哈哈」
「前面是工友?慢些我们私信!」
「工友啊啊啊!!这里也是最喜欢鸡溜哥哥和刚狗了!」
「刚狗别走23333」
「咋都刷起民工们了,把挠头放下!我用臣妹跟你换!」
「臣隆大法好!」
「朵兄朵弟!润斗王道!」
「山斗不逆不拆!!!!」
「你们都滚!栗子来接他家的番茄了!栗子炒番茄啊啊啊!!」
「只有一个人是32君x番茄吗?」
「你不是一个人!自从看了32和番茄那一期我瞬间就萌上了!」
「装前辈失败的番茄太可爱了~」


“歪的好厉害啊,都不知道这么吐槽了哈哈哈,哦?叫声没了过去吗?算了等下吧现在观察一下这里还有还没什么线索…那过去吧,不知道是哪里传过来的我们还是悄悄的悄悄的。”

“资料室亮着灯,过去看看。”
“啊真的!我们就在门缝里看下吧,应该不会有看过去和一个眼球对视的剧情吧真是那样就太俗烂了,Luky!没有…望一下,诶?有人有人!!!是个长发女人!虽然只有背影但那样子绝对是女人吧!”

“你不也是腰细屁股翘吗。”
“才不是!!润——”
“好了啦,我不说了我不说了。我们各做个的事。”

“…呼,女人的头发还是卷的,她说不定就是照片上的那个人,她在干嘛?剪纸?那是裁缝刃吧?喂喂现在不会是行凶中吧,存档存档!不让突然作死被宰了可就糟糕了。”


「我突然想起恐怖星期天了…」
「哈哈哈哈给不知道的新人科普,恐怖星期天是杰尼斯(类似一个网红偶像俱乐部)推出的一个网络节目,讲鬼故事和都市传说的,基本上的人都参加过,很好看。」
「隔壁的女孩我被喝到了,我就是住在那种公寓里的」
「takki别跑23333」
「J家第一腰wwwww」
「出现了哈哈哈哈~没想到内部人员也是这么想的~」
「番茄,腰可细了」
「栗子:toma,头可大了」
「底下别闹~!」
「J家第一腰上线!」
「那个人不会在藏什么东西吧,比如说切块的尸体什么的好可怕」
「番茄别玩了吧,你本来就胆小我们又不是不知道」
「润哥哥担心小土豆了~」


“没事没事,本来就答应帮你玩的嘛。出现选项,是否进门…是!进门。”
“那你今天住我这吧,这么晚了你也不敢回去了吧。”

“3Q~哦进入了。女孩吓了一跳,唔啊!漂亮!有对美丽湛蓝色眼睛的外国女孩,名字是Ann,get!问我怎么会休息日在医院还是大晚上,男主说你呢在整理资料吗?没想到男主这么冷静啊,Ann犹豫了…可疑啊,她说被院长拜托过来整理西药的数据。又有选项了,是选择接话还是提问尖叫声…这里应该有一个分支结局了,先来作个死吧!问刚才我听到这里传来尖叫声是怎么回事?Ann说不知道啊,她一直在这里没听到什么声音。”

“现在有两个可能性了。”
“润?”
“Ann真的没听到,或是她听到了但撒谎,如果真是那样那么前面的犹豫也可以解释,当然也不能排除她是故意装的…”

“你一直在看啊,论文呢你这家伙怎么和尼糯米一样了哈哈哈~”
“…好啊,笑我看招!”
“哇啊!别、噗哈哈哈哈哈!~润、哈,等下——停下啊不行了!”
“哦~”
“哈哈哈哈哈哈咳、”


「润啊,不让番茄回家才是你的目的吧(doge脸)」
「2333333」
「yoooooooooo~~~~」
「男主的话真是恰到好处的冷静啊,倒是番茄从头尖叫啊」
「突然觉得这个男主很诡异」
「我倒觉得这个妹子好恐怖,看她印堂发黑面容鬼畜」
「噗噗明明是个漂亮妹子,那么那个菠菠头就是misaki了吧」
「现在啥情况」
「欢迎收看情侣狗来了」
「你们两个就把游戏放在旁边开始惨绝人寰的秀恩爱了」
「润头头是道的分析」
「侦探润」
「好在意!!!!你们现在是啥体位啊啊啊啊啊!!!!」
「全是衣服的摩擦声!!!!!」
「我去!!!这算什么啊!!现场广播avi?我要看真人!!!」
「朵兄朵弟王道!!!」
「番茄总受!!!」
「@Yama-P」
「哈哈哈哈一堆人开始艾特番茄的cp了~本纪最大cp大战开始了!!」
「教主看见绝壁黑化…」
「上次看32和番茄那个不就生闷气了吗,连自家后辈的醋都吃」


“你们不要想歪啊喂喂~只是润挠我痒痒肉而已,呜啊——感觉肋骨都要断掉了…继续玩,在Ann说完后男主不说话了,他也在想这个女孩是不是在说谎,等等!我突然想到如果这个女孩真的是照片上那个人两个人应该是很亲密的关系啊,但现在感觉…很生疏啊?这个女孩的名字也是以我的视角点击人物简介知道的。难不成男主根本不认识她!啊,我们好像忽略了一点,因为一直都是我们的上帝视角,除了和Ann的对话,男主一句话都没说话,他的行动也是我们操控的……男主,失忆了?喔喔!果然!男主心里在想为什么我对所有的都没有任何感觉,所有的很奇怪,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坑!现在才说!那么这个女孩一定有鬼!说不定还知道男主的事情,但不说。”

“在害怕男主…?”
“润你说啥?”
“没啥。”

“Ann扯开话题了,说这里有个奇怪的药品没有标商标,没拆封的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大家看,这是个纯白色的长方形密封盒。上面什么也没写…而且和另外的规格发现不一样过大了还有股铁锈臭味…读到这里我想大家应该能猜到里面有什么东西吧…铁锈味什么的也只能是…”


「男主也太淡定了吧」
「又见失忆梗2333」
「不想说话了,万万没想到竟然还有剧情,难道不是单纯的恐怖吗」
「前面第一次玩红途这个公司的游戏吧,入坑吧」
「脑洞大开啊」
「没想到竟然是失忆!!」
「这女的绝壁有问题wwww一定知道男主失忆的事情!!!!」
「药盒里是尸体!」
「你有这么小的尸体?~」
「分尸就可以了前面的,碎尸懂不」
「说这些会被举报吗」
「只有我在意润说得是啥意思」
「你不是一个人,但奈何番茄一说起兴就停不下来的」
「话痨茄^_^」
「萌哒哒的~~~」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hutaozhendes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