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taozhendesorry

魔怔人给爷爬!!!!

【润斗】实况恐怖游戏生放送!


————「2」

>>>>
●知名网红paro
●all斗
●选取部分弹幕



<<<<<
【Coniconi^_^】

Up主:Arashi_jun
性别:男
年龄:20
职业:学生
所属团队:Arashi
简介:游戏爱好者,以恐怖推理游戏为主的游戏实况者。

《红途》生放送ing
目前人数:517
收藏:1048
弹幕:4560
<<<<<

“回来了,我们继续吧,目前掌握的信息是一张写有四个数字不同颜色的纸,还有sos的求救信号。完全没有头绪啊…办公室也没什么了,天花板会有吗?好脏啊,都是发霉的霉花了,这家医院是漏水严重还是已经是废弃了…诶?等等天花板有点、把手?那个因为很黑所以跟大家解说下,天花板上有个凸陷的凹口,里面有个把手,不会是密室吧。”


「终于回来了,你们喝喝水要十分钟啊嘿嘿嘿嘿嘿」
「番茄我觉得你还是解释下女朋友是怎么回事,真假的?」
「前面住嘴,我好不容易忘记掉的」
「你们别说了,番茄他们又不是艺人规定不能恋爱什么的,谈恋爱是人家的自由好不好,而且都是大学生了」
「假的吧,番茄也只是说说而已,你们干嘛这么认真啊。」
「别说了!有争议去评论区!别在弹幕上瞎比比!」
「别找女朋友啊…润怎么办?」
「番茄你别抛下润啊!」
「番茄是教主大人的!」
「那个把手要小心点,感觉会突然冒出来东西啊」
「有高能君吗?」
「别玩了番茄…你的小心脏受不了的啊亲爱的」


“打开了…是个小柜子,里面有把钥匙,诶—大家这么突然刷女朋友的事了,别吵架别吵架,嘛…润以前也交过女朋友为什么我不可以啊,还有那个!什么不要抛下润啊?噗哈哈哈,———润你快看哈哈哈哈哈。”

“无鲁塞,我还嫌你烦人嘞。”
“呜啊~教主?谁啊。”
“谁知道,toma小心点前面是死路。”
“差点撞到了,钥匙先放好,找下有没有什么宝箱或是锁住的抽屉吧。”


「前面还嫌弃,下一秒立刻就关心起来,蹭地累啊蹭地累wwwww」
「傲娇润哈哈哈」
「润原来也有过女朋友啊,不过是过去式我就放心了,这里是朵兄朵弟党!你们啥时候结婚啊~」
「大家都把女朋友酱忽视了」
「我不信润不知道教主是谁!」
「番茄啊想知道吗?教主是谁」
「别吊胃口了,我来痛快地说出来!就是我☆〜(ゝ。∂)」
「哈哈哈哈前面的站住!」
「钉宫大萌王」
「突然有点不清楚这个剧情到底是什么情况了」
「出办公室,快出办公室看看」
「nino上期也是玩了这种开始有点无厘头的后期高能的」
「nino解说太精辟~」
「同上」


“找不到什么,那我们出去吧,…米呆米呆~没有任何人,而且也好黑啊我在想恐怖片里的主角也都是这么作死的吧,灯不开一下,这电筒也只能照亮前面一点点,喔?这个可以拿,名片叫做misaki,常见的女性名字,应该是男主角的朋友或是恋人吧,桌子上摆着和他一样的仙人掌。抽屉里没有什么可以拿的,笔记本电脑?啊哦,打不来。就没啥有趣的吗?”

“哼哈。”
“你那是什么笑声啊好过分。”
“还什么有趣的,等会儿被吓得哇哇大哭的绝对是toma你。”

“才不会!啊——找到了~有一个线索,是日记本:今天我又见到那个人了,他在杀人我很害怕但不能叫出来否则我也会被杀死的,我很想要报警…不行不能报警,我要杀了他,保护sora,不能让他被利用了!马上这里就会被封锁,那个时候就是我的机会…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咳咳,后面全部都是用红笔写的‘杀了他’,大概知道了,这个女孩要保护男主杀掉某一个杀人犯…意义不明~”


「钥匙的用处在很后面,大家不要着急,这个游戏不坑不坑」
「番茄说出了我的心声2333」
「每个恐怖片都是主角的作死哈哈」
「misaki可不是女孩子专属的哟~」
「我大K!」
「misaki~saru又耍小刀了!」
「前面每个恐怖片都是主角的作死别走哈哈哈哈wwww」
「嘲讽笑」
「toma x3」
「抖s润,我却感受到了他对番茄的宠溺怎么破!这里是M」
「番茄的‘好过分’我要重复听好几遍!!这撒娇的味道!」
「太狡猾了」
「身为女生的我输了…」
「难怪每个人都这么宠番茄」
「玩过得人表示这个日记是个很重要的线索!一定要理解!」
「烦死了你们这些痴女可不可以不要刷屏啊!我都看不了!」
「腐女都好恶心」
「喂我们夸奖番茄关腐女什么啊,能不能不要总是拿腐女说事啊,而且搞清楚!伪腐女小学生腐女跟我们这些深资的可不一样!!」
「掐起来了…」
「女主马上要出现了吧」


“啊啊又吵起来了,大家不要吵架啦嗷啊啊啊啊—!!!刚才、刚才是谁?谁发出的尖叫!!吓人啊吓人啊吓人啊!润润润!手臂拿过来!报告等下写好不好…一下下就好…”

“……你、干什么啊笨蛋!本来就是因为我要写报告才让你帮忙的啊,现在我没办法写字啊。”
“啊啊啊嗷嗷嗷嗷!!!又出现了!到底是谁啊!谁啊!”

“……”


「画风转太快了吧」
「我都不知道该是被尖叫声吓一跳还是被闪瞎眼睛」
「番茄的哭腔我可以撸20遍\(//∇//)」
「前面小心肾」
「突然被吓到了…耳机都炸开了,这个cv是谁啊,辛苦了」
「好恐怖啊,音乐也变的好渗人呀好想放弃啊~」
「好好奇现在两个人的体位…」
「是并排坐在床上,润手臂搂着番茄吗?还是坐在怀里了!!!」
「脑洞大开!哪位太太可以撸文啊」
「如果没有这个bgm会好很多,但我想听番茄和润的声音~」
「吓死我了」
「会不会是那个misaki啊,她不会已经被杀人犯袭击了吧!番茄快去救她!这是英雄救美的好时机!」
「按照红途制作公司的尿性,这一定是陷阱,过去就会进入bad end。」
「男主绝不是亲儿子」
「亲儿子还卷入这种非日常事件?还不是那个名字哄逼的大辣子帮主」
「大辣子站住2333」
「你不是一个人~」
「犹如金鱼草哈哈哈哈哈哈」


“尖叫声停止了要去看看吗?诶—大家都说要去吗…那就去看看吧存个档先…看看…看看看看,啊!是血?不会我在前进一点就有个死人倒在地上吧。嘿呀我走——!!没有!没有!”

“没有,把我手放下来。”
“吼吼我就知道,只流下一滩血,人不见了吗,杀人犯不会还在附近吧?诶?脚步声、啊嗷!!!”

“……”

“阿诺,果咩讷马子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吓人!!!太吓人了!!!」
「一转头就红成一片要不要这么血腥啊!我刚刚在吃宵夜啊!」
「马子俊噗噗」
「被番茄萌翻了,果咩讷什么的没事没事姐姐原谅你吓到我的事~」
「前面别跑,番茄是小爷的!」
「我好像听见衣服磨蹭的声音了…喂喂番茄快放下我润!」
「这算是一个结局吗?果然杀人犯还在旁边啊,还好已经存档了」
「太吓人了吧,电筒刚一转过去…」
「妈了个奶我手机差点被砸碎,不过听到番茄比我还害怕就感觉没啥了嘿嘿嘿~~」
「Σ(゚д゚lll)」
「番茄你是拿润的手遮眼睛咩?好像亲眼看看啊!啥时候润去番茄那玩玩嘛,想看你们同框~(虽然现在就算是同框)」
「想看教主番茄同框!」
「前面别提了」
「要重新开始了」
「男主的声音略耳熟,是哪个cv啊」
「自己谷歌去」
「还好音量小,刚想要调大」
「默默摘耳机…」
「秀恩爱avi」


“还好我机智的存档了,来吧!这次我会小心的,现在是刚刚叫声结束,杀人犯应该先不会走远,但我们的手电灯光会被发现…唔,先收起来吧,啊!好黑啊,眼镜,润、把桌子上的眼镜给我。3Q哈好了,让我们悄悄的蹲下来去看看—啊啊看到没那块地方颜色深点应该就是女人尖叫的地方,人不在了,逃走了,希望还活着。然后那个杀人犯…咿咿!有人!有人在擦血!谁?太黑了看不清楚,长头发,女人?但是misaki日记中的杀人犯是‘他’,是她搞错了…还是,那个杀人犯是长发男子?”

“它站起来了,再往里面躲点。”
“蓬蓬裙?果然是女孩子吗…那么杀人犯到底是…走开了,跟上去看看。”


「不会是个男扮女装的变态吧」
「被袭击的会不会是misaki啊,前面不是说她会保护男主杀了杀人犯吗」
「还没确定刚才的人是不是杀人犯」
「……这栋医院的所有人都好可疑,会不会像狂父的剧情一样,包括主角在内都是变态啊」
「认真番茄好帅啊~」
「我们家番茄一直都是理智派」
「根据那个人在擦血可以说明这家医院没有被废弃」
「话说大家一直在猜杀人犯是男是女,就没有人觉得刚才尖叫的女人根本没有逃跑!她就是那个在擦血的人!而且人物身份完全没确定!再加上我们刚才只听见一个人的声音!一个人的身影!」
「暂停看红字」
「我去我汗毛一下子都立起来了,这诡异的气氛加上bgm啊啊!!」
「杀人犯不会就是男主吧」
「是男主基友!因为抢走了男主所以misaki说要保护sora!」
「番茄萌翻了~~」


“不见了,应该是剧情需要吧,那现在我们靠近案发现场吧。呜啊,虽然血被擦干净了但还是能看见印子啊,血迹摊很大,这个流血量还不死人太厉害了,咳就如刚刚有个弹幕所说的神秘长发人和尖叫人更甚是流血人都不确定身份,一切小心为主,以防万一我们存个档。没啥线索啊…就抖麻袋,这个是一张照片,上面有三个人,主人公我,还有两个女孩子。说不定其中一个就是misaki,一个卷发一个妹妹头,卷发的脸被血渍弄脏了看不见见见见见见—!!!!啊啊啊嗷!又是谁在叫啊!吓人!绝壁是吓人!”

“咳咳、手!手松开啊笨蛋!”

————————TBC————————

评论 ( 7 )
热度 ( 39 )

© hutaozhendes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