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taozhendesorry

魔怔人给爷爬!!!!

【润斗】实况恐怖游戏生放送!

————「1」

>>>>
●知名网红paro
●all斗
●选取部分弹幕


<<<<<
【Coniconi^_^】

Up主:Arashi_jun
性别:男
年龄:20
职业:学生
所属团队:Arashi
简介:游戏爱好者,以恐怖推理游戏为主的游戏实况者。


黑幕——黑幕——
哔——
游戏载入——

[见润滚进来]
[同前面,话说润咋不说话啊]
[润是我的不服来战斗]
[诸君,吾喜欢战争]


“咳咳,你们都在叫润我都不好意思说话了,那家伙这么受欢迎…”


[久抖!!!]
[这个声音不会吧…]
[啊啊啊是番茄!!!]
[番茄红上线!]
[番茄红!]
[又是这喜闻乐见的场景我说番茄君你最近总到别的up主那客串啊~]
[我能说我刚从栗子那期过来,不小心萌上栗子x番茄了]
[哪一期啊?]
[av45236978]
[谢谢最上层。]


“还好没被嫌弃,我那里后天会更新,大家到时候可以去看,是我的最佳自信之作☆~啊…!润不要挤我!”

“啧,这是我的床我的笔记本。”


[喔喔喔我润啊!就算只有声音也好苏啊救命!!!]
[啊啊啊朵兄朵弟同框!]
[朵兄朵弟!]
[朵兄朵弟+1]
[你们是在一张床上吗(dog脸)]
[woc?!一张床你们在干什么羞羞的事情吗~]
[这次啥情况?又两个人一起玩?]
[又是番茄的自信之作wwwww]


“米纳桑米纳桑,因为润明天要交报告,所以这一次我来帮他玩这个游戏,界面已经出现了,看看,叫做…呃《红途》呜啊…我很久没玩过恐怖游戏了:-P。”
“把手放下,现在还没开始。”
“润要不你来吧…”
“一开始是谁自告奋勇要帮我玩的。”
“诶——”

[撒娇茄激爆萌!]
[他们真的不是一对啊,这种男女朋友概视感…]
[高举腐女大旗!]
[润你真不是故意的吗,让番茄玩《红途》,干得漂亮]
[玩过的笑而不语]
[只有我注意了番茄已经捂住眼睛了吗wwwww]
[画面感太强了哈哈哈]
[太可爱了吧~]


“现在的年轻人真可怕,男孩子也能凑成一对、啊3D的,先看看男主人公的个人资料,名字叫做sora,没有道具…润?这是密室逃脱吗。”
“找出凶手,桌子上有笔记本。”
“喔喔,等等你们在刷什么啊润你别提醒我,我自己来!”
“随你,杂鱼。”


[番茄这不怪我们让你只会问润啊,有本事自己来玩一局]
[前面激将法成功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两个人的对话太有趣了!]
[我能想象番茄的表情]
[炸毛太可爱了~]
[出现了!润の杂鱼!]
[小心了,有高能]
[高能君被淹没在人海中了]
[前方高能!!!]
[啊…好像有什么声音?]


“给大家实况下,这个房子…应该是医院吧,好黑啊地上有个手电筒,哈哈感觉更加诡异了,桌子上是笔记本电脑白色的,旁边放着仙人掌和名片,是主人公的,打开电脑看看…好了诶?黑屏?润你的电脑、嗷嗷嗷!!!!什么什么什么鬼!!!”

“冷静点toma,只是眼睛而已。”
“啊啊、还有吗?润?润…”
“等下,OK了。”

“呼…正如大家所看见的,是电脑一开机就冒出来的一个布满血丝的眼球,紧紧贴在主人公的笔记本桌面上,灵异事件?还是恶搞啊。”


[吓死我了,为什么没有高能君]
[同上…吓得我手机都飞出去了]
[高能君出现过,只不过你们没看见而已,还好我及时把眼镜扔掉了]
[我注意力全在番茄的声音上了…什么什么什么好可爱啊~!]
[toma x1]
[计数君23333]
[吓死我了,把我妈妈也吓了一跳…话说那个眼球是怎么回事]
[尖叫的番茄好可爱,润瞬间男友力爆表了好苏~~~]
[润那句话太暖了!]
[嫁了吧番茄]
[那个文件夹好可疑]
[如果不是为了番茄和润我一定不敢一个人看,已经快要凌晨了嘤嘤嘤]


“才不嫁,我有女朋友的~唔,桌面上有个文件夹命名是《绝对不能看》,这不是更让人想看吗,这个主人公不会就是连续杀人犯吧,刚刚那个眼球也是他的恶趣味。咦文件夹里面只有一张照片,是四个数字红色的4,绿色的5,紫色的9和黄色的8。”

“下面还有一串字。”

“‘杀人凶手就是…’后面的字很模糊,我看看另外的文件,点不开啊,也许是不重要、的啊啊!!——什么声音!咚的一下!润你听见了吗?不会是鬼来了吧!麻吉牙白!~”

“别吓自己了,也许是办公室外面,先把这里的信息都收集齐再出去吧。”

“什么东西啊,桌子上是没有另外东西了,仙人掌拿不起来,明明是医生资料却一点也没有,书柜看看…啊什么也没有,哦?书柜前的地上有一张纸,写着:sos,咦咿?bgm变响了,更加有气氛了呀这不… ”


[我茄的声音都颤抖了,心疼]
[好想听他哭啊]
[前面说什么呢,说的好!]
[好可怕,黑漆漆的而且这bgm太生寥人了吧,要哭了番茄求抱抱~]
[我去太诡异了吧,总觉得耳边有人说话,我默默把耳机摘掉了]
[我还以为仙人掌下面会藏着钥匙什么的。]
[好恐怖!!]
[番茄有女朋友?假的把?]
[前面的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没想到!番茄不会有女朋友的吧?难道不是五指姑娘咩]
[好恶心啊前面的~]
[不要啊!!!!tell me why!!!]
[开玩笑的吧!?]
[bgm:月光奏鸣曲第二章]
[撒娇茄上线]
[感觉又有东西会冒出来了]


“为什么我有女朋友让你们这么吃惊啊,啊!刚刚…是不是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啊…我现在还在办公室里应该没事情吧,如果能亮点就好了,这么黑很容易作死啊,润?润!你要去哪里!先别走!”

“嘿,不是叫我别妨碍你吗。”
“不是啦,润~快点坐下来。”
“…我只是去喝水。”
“那我陪你去。”
“toma你太胆小了吧。”


[…你们就这样去喝水了,恐怖气氛完全没有了!]
[宠溺润和撒娇茄wwww]
[润停顿了牙白~我光听声音就没办法拒绝番茄了]
[toma x2]
[抖s什么的太好玩了~]
[游戏才玩了开头…我觉得今天肯定没时间了,还好能存档]
[番茄很怕这种东西呢,yama p有一期是去鬼屋玩,番茄就是全程闭眼啊,可惜太黑了没看见脸]
[居然在这里看见了yama p!]
[教主总是在番茄出现的地方刷存在感哈哈哈]
[哈哈让我想起歪脖子痴汉p了~]
[…这么还没回来啊!!]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45 )

© hutaozhendeso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