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taozhendesorry

魔怔人给爷爬!!!!

【All斗】男生女生配!

———【1】


试问,
如果某一天你醒来突然发现自己的性别颠倒了。
心情如何。




心情如何?

杰尼斯第一俳优出道的贵公子生田斗真翘着二郎腿坐在马桶盖上神情严肃的拖着下巴开始头脑风暴。

“唔…”无自觉的沉吟从浅樱色的唇间泄露出。

他闭着眼紧皱眉头,抿着唇摇头晃脑,像是不得不面对现实悄悄睁开一只眼,放下环在胸前手臂。

让人心安的晨间阳光从透明的上悬窗洒下,娴静的…洗漱间之中。

也使得生田斗真了…更加崩溃了。

从下到上看———
从长长的睡裤子中露出的圆圆贝壳色指甲镶嵌的脚趾;松松垮垮的红蓝格子睡裤包裹的笔直双腿;继续向上是牛奶般丝滑的肌肤,还有刚有点鼓胀小小的欧派。

生田斗真感到后背冒出冷汗。

“没事,没事、这是胸肌—对,我的胸肌可以直逼B cup!哈哈哈来来…我的阿姆斯特朗安在,安在!绝对在的!”

生田斗真自豪的拍拍胸脯,自作自受的吃痛后两手扒在裤沿边,唰的拉开裤子定眼凝望!

空气冻结般的凝固。

不妙啊……
还有比这个更加不妙的了……

“昨天酒喝得太多了哈哈哈,都出现幻觉了嗯嗯~”
生田斗真随手套上白T恤,开门关门,躺上床盖好被子,闭眼。

5
4
3
2
1

———睁眼!!

下床直冲洗漱间!关门!

……

“啊啊啊啊啊啊!!!!!”从洗漱间爆发出排山倒海的尖叫声。


“啊啊!地震、地震?!”却把睡在客厅沙发上的冈田将生吓醒噗的摔在地上钻进矮桌底下,顺便还踩过打地铺睡得香甜的松坂桃李。

冈田DD挠挠脑袋发现没有震感,一脸的睡意朦胧,呆萌的歪了歪脑袋,后知后觉发出怪声音的是卧室的某人。

“斗真君?斗真君?to--ma君~~”打着哈七懒洋洋抓抓后背疑似老头子上身的小青年走到洗漱间门前,敲敲。
“斗真君?怎么了?”

“呀、何もない(什么也没有)。”隔着门里面传来非常耳熟的声线。

开始打着回笼觉的小青年冈田DD随意想着斗真君的声音变软了好像是酒喝多了缘故咩。又打了个差点下巴脱臼的哈七摸回沙发。

————所以你们都觉得是酒喝多的缘故吗。(酒:我的锅(´・_・`))

而在厕所间的toma君正品味着来自大宇宙的恶意。

为什么一觉起来发现自己胸肌(没错那一定是胸肌绝对不是欧派,而且还是和四舍五入连B都不到的)变大了,肩膀也变窄了更重要的是!!男人的标志没有了没有了!我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呢!为什么不见了!被偷掉了吧被偷掉了吧!被偷掉了吧!凶手是谁!

等等……

我记得昨天晚上因为《秘密》杀青了所以大家都喝嗨了,后来、后来怎么来着,好像是将生和桃李带自己回家了,然后被自己拉住留下来了。

那么…凶手就是这两个人之一【正义指】!!!!


“所以~我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被你藏到哪里去了!还给我混蛋将生!还给我还给我还给我还给我xN。”

“啊啊啊、咳咳斗真君你在说什么啊、咳咳我…我要窒息,了咩…”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啊…”
拿着凉开水站在冰箱前的松坂桃李受起床气影响一反平日的柔和面无表情的吐槽滚在沙发上的两只。

“救命、救命啊——”被生田斗真按住双肩抵在沙发上的冈田DD哭丧着脸。

而斗真稀里糊涂叫到:“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你居然不知道不是要拍银他妈啊会好好看原著吗给我把假发拿下来!”

“救命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会好好预习的对不起——、啊啊!痛痛、这是真的头发别拔啊!”

放下玻璃杯,松坂桃李把越掐越起劲的两个三岁小孩隔离开。
“好了好了,先不管那个阿姆、嗯嗯,先不管了”。

这样一闹反而冷静下来的斗真嘘了一口气,拍拍松坂桃李圈住自己腰的手臂示意他放开,待后背与腰部的热度消散后对着冈田不好意思的打着俏皮话,没注意到桃李一瞬间的僵硬。

“开个玩笑啦(个鬼),我昨天喝太多了,没给你们添麻烦吧,辛苦了。”

“斗真君你要不继续去睡吧,今天也没工作,等会儿我有事,桃李君等下呢?”

“下午有个工作。”模特出道的桃李大人就算只穿着黑色背心也迷人到极点,他摸着下巴:“上午我就在这里照顾斗真君吧。”

“啊啊不用了不用了!我已经好了~你们去休息吧!”开玩笑,现在这副身体已经够呛了他想要一个人好好静静。

松坂桃李疑狐的点了点头。

斗真满脸微笑的迎送走两人,关上门,靠在门上重重的深呼吸。接着解脱似的滑坐在冰冷的实木地板上。

“我……”
“变成女人了…”

咩∠( ᐛ 」∠)_






———————TBC——————

哈哈哈哈虽然是all斗党toma狂热粉,但这些类型的文但是第一次…(*/ω\*)阿咩害羞,真的真的超级喜欢toma~所以先写了这篇文,长短不定更文速度不定总之全靠爱❤️!!!
如果toma是女生的话……
(੭ु˶˭̵̴⃙⃚⃘᷄ᗢ˭̴̵⃙⃚⃘᷅˶)੭ु⁾棒棒哒
不过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男性的。话说冈田DD要演假发,你们怎么看~最后这个cp的tag到底是啥啊……(・ω・)ノ

评论 ( 11 )
热度 ( 35 )

© hutaozhendesorry | Powered by LOFTER